用后感:Zeniswell 美白精华液和Zeniswell 美白滋润霜

Posted by Comian 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 1:13 AM


试用产品

Zeniswell Whitening VC Serum & Zeniswell Whitening VC Cream

美白精华素 & 美白滋润霜
试用期:一个月
为一次的水上活动,在烈日的暴晒下没有做好防晒措施,导致脸部和手部首当其冲被晒黑。虽然有些人很羡慕说,哇,好健康的肤色,但是,我才不要呢,我有自知之明,这不是健康的麦芽色,也不是吸睛的古铜色,这是去水上乐园顾着开心玩乐没有做防晒保护的后果,看手臂上下两段晒得两个色调就知道玩乐后付出的代价有多高。后来朋友推荐使用Comian的产品,他推荐我双管齐下,Zeniswell Whitening VC Serum & Zeniswell Whitening VC Cream。

每天晚上梳洗后,我都很乖的把这两部曲加入原本的已有的脸部保养步骤中。


第一部曲是Zeniswell Whitening VC Serum,它没有太刺激的味道,非常符合我的要求,虽然看起来好像有点油,但是涂在肌肤上却很快被吸收,我先把精华素均匀的涂完整张脸后,再顺手把剩余的抹在手臂上。如果仔细观察,你可以感觉到精华素很迅速的渗透肌肤里,完全没有被排挤的迹象,因为它不会太过浓稠,市面上有些精华素太过份"精华",太过浓稠,无法被肌肤所吸收,停留在肌肤表层让你以为你的肌肤有"水水"的错觉。

接下来就是Zeniswell Whitening VC Cream,我第一次在使用滋润霜时有绵绵的感觉。先挤一小搓在手心,然后均匀的涂抹整张脸,虽然挤出来的时候,看起来并没有太特别,但是当滋润霜跟肌肤接触的时候,一种细细绵绵的感觉轻轻的覆盖着整张脸,然后慢慢融入肌肤中。

就这样,每天勤力的使用,因为俗语有说,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,为了让我被晒黑的脸不再被人误会是菲佣,我突然之间变得很勤力。

一个月过后,朋友说我的脸看起来亮丽了许多,我自己也感觉到手臂的暗沉颜色慢慢退去。

哈哈,好开心,我会继续努力,两个月后再跟大家报告我的进展。

0 Response to "用后感:Zeniswell 美白精华液和Zeniswell 美白滋润霜"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