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用错产品的时候吗?

Posted by Comian 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 2:27 AM

有天,一位穿着很时髦的女人走进店里而在我为她作完解说后,她才告诉我说她是那位几个月前(其实我忘了是什么时候)因用错产品导致脸上生了一大点的黑点,气得她一直在急找补救脸蛋的产品。她这么一说我就记得当时她是非常非常生气,一边骂某某美容产品一边说她从来没有黑斑,在用了它家的美容产品后,脸蛋就搞成这样。虽然她们已经达成协议,并说开始害怕使用化学性高的护肤品。由于当时我们的美白霜缺货,而她想在最短时间内将脸上的黑斑除掉,我只能叫她小心寻找产品。。

但今天和上次的比较,她的大片黑斑好很多,如没细心看,倒看不出来。我心想如发生在我身上的话,我肯定哭惨了。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,难免会发生用错产品导致生豆豆,皮肤毛孔组塞,生黑斑应是较严重的例子,也想必是应为用错美白产品,或没照正确的指示方法使用。就这样,我们无聊的也聊了差不多半个小时。她直告诉我说她是位非常爱美的人,由于本身有些病,常常会导致脸水肿,还说今天在我看到她的时候,她脸的水肿已消除很多,不然一定不敢出门见人。在我们的谈话当中,无可否认她超在意自己的脸,一边与我谈天的同时一面不断照镜子,还猛赞我们店里的镜子超好的,把她的脸照得闪闪发亮。最后在她准备带着小孩离开时,我才知道那原是她孙子耶!看起来就那么年轻嘛!





Zeniswell anti-trouble serum ,zeniswell trouble soothing gel 在您用错产品引起敏感,红肿,
豆豆时候可帮助舒缓肌肤,帮助肌肤回到原点。


我觉得有些时候在购买产品时应该注意事项:
1)根据肤质购买产品
想要购买正确的产品,必先要了解自己肤质如敏感,脸出油频率,豆豆
2)敏感肌肤先用小样本
敏感肌肤常常会对某些化学成分过敏,建议先要求样本使用,也可以确定护肤品用在脸上会不会感到舒服。
3)合理的产品理念
特别是美白产品,不要相信3-7天美白肌肤的说法。皮肤的代谢周期最少是28天,因为黑色素形成后,要慢慢地向皮肤表层一层层推进。如果是3-7天美白肌肤的话,有可能是强力剥脱角质及漂白细胞,使皮肤当时的确美白了,但会因此变得敏感和脆弱。 
4)了解产品使用方法
用法不当或太频率使用将会导致皮肤适应不了,结果产生反效果。在美白产品里,不同的美白成分,萃取方法怎样都是很重要的参考因素。记住哦!有些美白精华素是不能早上用的,不然会让黑色素暴露于你脸前。

5)常注意脸的变化
在转换新的护肤品时,皮肤需要时间适应。因此,需常常注意脸的变化,如引起敏感或不适,应即刻询问产品公司拿取意见,有需要的话,停止使用

0 Response to "你有用错产品的时候吗?"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