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 to use Gold Cacao Mask 怎样使用黄金可可面膜

Posted by Comian Friday, April 2, 2010 2:36 AM

最近接到很多想要使用最热卖黄金可可面膜来消除讨厌的黑头,粉刺,青春痘的皮肤,但其中有很多有皮肤敏感问题,害怕会弄到皮肤红肿,受伤,这我可了解。所以我希望给大家一些意见,然后您们可根据用后的感觉来配合您们所使用的次数。在韩国,它所推荐的洗脸步奏满多的,这边的人怕会洗到脸脱皮,哈!以下是韩国推荐的steps.



1) 使用自美颜可可手工皂
2) 弄湿手后,把手工皂轻搓于手中制造丰富的泡沫再放于脸上
3) 把脸用清水洗净
4) 将黄金可可面膜涂于脸上,从下巴涂上至额头
5) 避免眼睛部分,面膜厚度适而可止,油部分或粉刺,黑头多地方可涂厚些.
6) 10-15 分钟后,用山茶油手工皂.将脸洗净山茶油手工皂含有很靠高的保湿和维他命E,也可将毛孔肮脏的部分洗净.
7) 轻搓于手中制造丰富的泡沫再放于脸上,
8) 配合清水将脸洗干净
9) 使用可可洗面乳
10) 加水搓于手中制造丰富的泡沫再放于脸上,
11) 配合清水将脸洗干净
12) 洗脸部分完成啦!您将会发觉面膜前和面膜后的亮白效果。请注意黑头粉刺是不是也减少了呢!

如您懒惰以上的方法,建议用了可可面膜后,请用其中一个可可洗面乳或手工皂,这样配合可将可可面膜里面的黄金粉洗干净,脸也会比较清洁亮白。

第一次使用会感到热热的,那是因为产品加热效果将毛孔打开并清除,还您一个零毛孔的肌肤,所以第一次放大约10分钟。有些人如果脸皮厚的话也可能感觉不到热的哦!
如果皮肤敏感的话(很多上门的顾客都说他们的皮肤易红),放大约5-10分钟。面膜放上脸上很快就会干,这会帮助您拉紧肌肤,减少皱纹。

油性和混和性可用一星期2-3次,如发现皮肤没那么多粉刺后,可减少使用。干性:一星期大约一次(请记得此面膜不能靠它保湿,因这是深层面膜)。您也可涂面膜于局部(那里青春痘,粉刺多,就用多次于那部分),这不但不会将您的脸洗得太干净,还可帮助您在短期内看到产品的效果。

请那些用过此面膜的人也分享您的感言吧!

4 Response to "How to use Gold Cacao Mask 怎样使用黄金可可面膜"

  1. kodomo pie~ Says:

    english?

  2. Eugene Says:

    其实我超爱这款面膜!我起初面对的是豆豆肌肤问题!为了医好豆豆,我得拼命的把家人给的零用钱存起来上美容院医脸!不过身为学生的我根本无法长期到美容院护理,实在太贵了!每次护理+产品都是数百块!很负担!我是无意中在s.wang走走,发现了comian这间店!店员看了我的脸,就推荐我这款面膜,我只是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去听店员解释!毕竟我认为这只是一款普通的面模而已哦!在店员不断的推荐下+朋友叫我试一试!因为价钱比我上美容院来得便宜多!我心想如果用不好的话,也是浪费这几十块而已!效果真的令我觉得出乎意料!连续用了两个星期,真的看到豆豆消了!!太开心了!!现在的我,脸上的豆豆已获改善了!希望豆豆消完后,可以慢慢淡化我的疤印!!真的谢谢哪位推荐我的店员!我会继续支持你们的!因为产品真的不错!有豆豆问题的人,这款面模值得推荐给你们!谢谢comian!

  3. Siao Mey Says:

    I love this mask too.It is very clean and feel soft after wash.

  4. KOiAN Says:

    请问一定要用那个美颜可可手工皂吗?
    我只买了面膜,可以么?
    请回复我 ;D
    koian_ck@hotmail.com ..
    谢谢 !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